都覺得英文的下一代徹底有救了!

背後原因讓大家都舉起拇指激讚











▲在飲料店上班的女網友詢問明天是否要工作,沒想到因此被老闆娘辭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強颱莫蘭蒂強勢壓境,高雄在14日宣布停班停課後,一名在飲料店打工的女網友傳訊息向老闆娘確認「明天(14日)是否還要上班」,沒想到卻因此觸怒她遭到開除,事情曝光後引來一陣撻伐。老闆事後也在該名女網友的PO文底下道歉「我老婆處理方式不對,雙語學校 課程 學習英文翻譯在這我跟大家道歉!」

該名女網友13日晚間傳訊息詢問「老闆娘,停止上班還是一樣要上嗎?明天」,沒想到老闆娘竟突然暴怒,回嗆「妹妹我昨天就跟你說了要上,你還這樣問我,我看你不適合這份工作,你昨天上班的(薪水)你去早班拿,我交代她,制服你退回來。」

▼女網友與老闆娘對話過程。(圖/翻攝自台北英語 學英語方法爆料公社)

無端被解僱,女網友氣得將整個過程PO上臉書,沒想到還因此惹來老闆留言警告,「給你10分鐘刪文,不然我告你,你這樣毀謗你知道嗎?我員工守則寫得一清二楚,試用期3個月,我覺得你不適合,我不僱用你,我需要被你罵嗎?」

整個過程被轉PO到爆料公社因此曝光,網友也幾乎一面倒撻伐飲料店老闆夫妻,更揚言要「抵制不買」。對此,老闆稍晚留言道歉,「大家反應很熱烈,我剛看了員工第一時間PO文我很生氣,事後我有問事情經過,我老婆處理方式不對,在這我跟大家道歉!」

▼飲花蘭英語老師 英文自學方法料店老闆在留言處道歉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外,在一片負評中,有網友自稱是該家飲料店員工,「憑良心說,他對我很好 ,照台灣來說,服務業沒有颱風天這種東西,就算颱風來要上班,老闆娘會一直打來問我狀況怕我們受傷 ,平時會帶很多點心給我中秋節我找不到代班人員他要帶小孩 ,也會硬著頭皮幫我上,知道我經濟困難也會偷偷幫我加薪!」

該名員工表示,「老闆也說了,這件事情老闆娘的處理成人美語補習班 最佳免費英文學習網站方法是不恰當的,但我只想說,老闆娘對其他員工都很好,希望不要因為一個錯誤,就掩蓋掉她所有的優點。」

▼有網友自稱是該飲料店員工,表學英文的好方法 英文補習班 花蘭 推薦示「老闆娘對其他職員都很好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

飲料小妹遭開除惹議!老闆致歉

快訊/嘉市14日全天正常上班上課

英文自學網 台東英文家教老師高雄小七2面玻璃牆「炸開」!

只放半天!台南人崩潰灌爆賴神FB

「颱風還要上班?」女提問遭開除

他的學校系所有35字記不起來啦

最破爛宿舍變身興大男舍升星級

莫蘭蒂襲!15日全台停班課懶人包初級英檢 口說 學英文補習班

即時/莫蘭蒂強襲14日停班課一覽

莫蘭蒂減速!中心通過鵝鑾鼻恐北偏

風吹85大樓晃40樓游泳池起大浪

吳德榮:輕颱馬勒卡中心離台更近了

更新ing/莫蘭蒂、馬勒卡颱風假

颱風半假!賴神搬「專家」擋民怨

arrow
arrow

    xptd3r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