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英語補習班 台東 推薦 文/妞新聞阿欣

有時候妞編輯看著家中的毛孩,都會很好奇牠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,每次要出門散步或是放飯的時候,牠們的喜悅之情的確溢於言表,但是如果牠們開口說話,搞不好會說出一些像是「快給我東西吃!」或是「我快尿出來了!」這類傻話呢。插畫家Jimmy Craig繪製了一系列「They Can Talk」的插畫,以幽默詼諧的角度看待動物們的心聲,沒想到意外的好笑呢。

「嘿!快看!是無尾熊欸!」

『嘿!快看!是死觀光客呢!』

臉超不屑XD

「是聖誕老公公來了嘛!?」

不,是你家聖上...

「我有千里眼!我們應該組成一支超級英雄隊伍!」

『我力大無窮!』

「我聽力超好!」

『還有我!我超瘦!』

竹節蟲你走錯棚啦!去超級名模隊報到!

「欸你知道人類認為我們魚類的記憶只有幾秒嗎?」

「他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啊?」

『什麼什麼想法?』

「哇!這個可憐的人被困住了!我應該幫幫他!」

「我會救你出去的!」

(人類表示已嚇瘋)

「欸他死了嗎?」

『不知道欸,踩踩他的臉試試。』

「快!這巨人快醒了!趕快進到洞穴裡!」

我們一生中到底吞了多少蜘蛛...

「我在換殼的時候你可以轉過去不要看嗎?

免費英文聽力「大家都在這裡歡迎我嗎?好感人喔!」

「你可以做台中市外籍英文家教行情到的~」

『我相信你~』

其實巴不得人家趕快死掉吧!

Jimmy Craig的腦補也太幽默了!說不定這些動物真的這麼想網路學英文呢!點我看更多Jimmy Craig的作品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說出汪星人的暗黑真心話?令飼主崩潰的10張惡搞系狗牌插畫

走音的鯨魚會孤獨一輩子?動物的20件傷心事意圖使人托福多久出分哭哭

撞頭殺人鯨自殘10分鐘不肯下水

都要被丟掉了...單純狗狗仍緊貼飼主

911搜救犬安樂死警消列隊致敬

8狗生到276隻一生懼怕活髒屋中

洗完澡太嗨?暴衝紅貴賓狂奔2km

狗狗領養小貓全民英檢中級單字pdf咪化身溫柔守衛

「初音烏龜」又產卵!主人煎來吃

散步遇下雨..狗狗笑臉1秒變傻眼

狗狗遇烏龜嚇壞哭喊「好怕~」

月月等摸不成憨臉1秒變流氓

嚇死寶寶!廚房踩到「白化球蟒」

超狂催眠法!雞兩腳朝天躺英語會話mp3下載平不動

我的孩子掉了...心碎花栗鼠媽哭泣

媽媽伴侶走了辛巴威母獅裹毯睡

arrow
arrow

    xptd3r7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